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Monday, August 15, 2011

Thier NS .

hmm ...



Babe Wallace Jing 终于从 NS 回来啦啦啦 xD


哈哈 终于可以陪我聊天啦啦啦

宝贝 不要生气哦

因为 .......... 我拿了你照片放在我的 BLOG xDD

爱你啦 ♥ 







接下来 , 换 Babe Xiaohan 要去 NS 了

有点舍不得

接下来的日子 看不到她来 LIKE 我 status 了  T.T

我会想你的 ! 



babe han , 真不好意思的冒昧地拿了你的找照放在这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