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Monday, September 05, 2011

sponser 化妆天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好呢 xDD


woooow. 第一次和红人 Maxcoco 合照呢
 哈哈哈. 好害羞 !! >.<

莹 , 诗韵 ( 写错不要骂我 >.< ) 和 kelly :)


我好喜欢 xD ♥



好认真 Zzzz xD


我们都是 YING !! xDD

ohh .. >.<

他们说 这张好可爱 .
我觉得 ..... 我脸好大 !! :(



她等不及了 Zzz  xD



我也不懂怎么拍到这种技术 @.@





ICE ICE BAB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