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那一天 ~

你知道我不大爱你了
可是我还是要陪你度过生日
因为 我有心咯 =D
不要乱想别的

在 11 月份里 ,真的发生好过事情
直到现在

现在 你有工作了
我还是一样 坚持的问你 “ 为什么之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你不要对我那么好 ?
你说 你后悔了 , 你现在想变得比以前更好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 这还来得及吗
我觉得 ... 太迟了
因为 我早已对你过度的失望
我不再期待希望
也不能再对你有任何一点的希望了
所以 ... ...

我们分手过后 ,我没有像之前那些自暴自弃
我常常和朋友出去玩
逛街
做我想做的事
我 ... 学会了喝酒
为了不是你 
我自己知道就好


你说 我变得不是从前的我
说 我外表变了
变得和她一样
对 ,又怎样 ? 不好吗


那一天 你生日 ,我们去了 straits quay 的鼎 庆祝吃东西











鬼脸 xD

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