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Monday, July 09, 2012

我会想念你们的,我的朋友们


这一次

真的决定了 去 Sg .


其实 , 之前就想要去了的

只是一直拖了又拖

想想 要去台湾读书还是去 sg 做工

我想去台湾 , 可是我对读书没有兴趣 , 就只好 . . .

其实 这也是我父母要我去的

我也很舍不得这里啊

最舍不得的就是我的车了

我的车都已经改到一半了 , 如果我去了 , 谁照顾它 ? 谁帮它洗澡 ? 谁驾 ??
我不放心把它交到别人手中 , 包括家人

我会非常非常非常想念我的宝贝 >> 它的 ! ! ! ! !  T.T


我知道他们是为我好

可是 , 我吃到那么大了 , 能不能给我擅自做决定 ? 

我已经不是像孩子了





那天

妈妈问我前一天是不是喝醉

我说 “  我没有 ”

然后

我敢敢告诉父母我去 Clubbing 、喝酒

但是 不管他们怎么骂我都好

不做都做去了 =D




去 Sg 之前 , 可能会再去剪一个比这发型还要短的发型

因为 如果要去 新环境 过 新的生活 , 要么就来个痛快 !XD

要短就给它短短去 !

在 sg 再留过 :D 


我应该会来一场叙别会吧

跟朋友们说声 再见 、交代一声

其实 我真的会想念你们 !!!

等我的通知吧 ^ ^

一定要来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