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Saturday, February 04, 2012

没什么新奇



那天去考试的模样 >.<


今天去学院 老师问我 “ 你觉得你的考试成绩 .... ?”
我说 “ 不 pass ?? ”
她说 “ Pass 啦 ! 开心吗 ? ”
我说 可是我的 XXXX 化得很不好看叻 ..
刚刚好过 pula =.="
上天保佑 xD

可是 3 月后我就要去 S* 了 .. haiz :(

我一定会舍不得这里的 .. >.<"





睡觉 !! 晚安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