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Saturday, April 28, 2012

New Life


你们好 , 真的好久没上来了

应该有几个月了吧 ~

Blogger 都更新了 , 害得我研究一整个下午 

有新的东西 , 字体也很多选择了 ,  但还是 好复杂 > <



我也更新了歌曲啦 ~ 

Blog 背景也不一样了 ~ 很多不一样 .. 包括我的生活 , 还有男朋友 .. ..


我化妆课程也算毕业了 ,  只是院长不给我毕业证书 

向她拿时 说我的化妆技术什么什么还不够好啦什么借口一大堆

hmm... 有些东西还是不要在这里说好了 

还有啊 .. 有些人问我化妆在哪里学的 , 我建议你们去那些比较有名气的

怎样都好 ,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们我是在哪里学的啦 ~
因为 .. 有些很多传言都是真的 =X




 最近 我这里新开一间 Fresh 鲜茶工坊


我的工作已找到了 , 但是还有一段时间才开工

所以 我父母叫我去 Fresh 做着先 ~ ~ ( 其实 我不是很甘愿罢了 , 工钱又少 , 怪不得北海的 Fresh 那么少人做工啦 )

结果呢 我做了 3 天就不做啦 ~

还是回到我正常的生活 ^^

但是过几天我就被工作绑了

到时候 要和 我亲爱的她们喝茶 真的要 booking 时间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