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Wednesday, June 15, 2011

He said i'm pandai eat xD

昨天我和他去看
还没看海报 我以为是狗的 =.="
然后他告诉我 “ 不是狗的啦 , 人来的 ” , 我....lanlan xDDD

我们第一次看那么早的 >>> 2.30pm
我们 2 个都还没吃到东西就去看戏 , 饿死了
所以就在戏院那边买了 nuggets , ice lemon tea & potato 吃着先
我们超饿的说 /.\


erm....算不错看啦 , 僵尸 、吸血鬼 @.@


看完 , 我说我要去 straits quay 吃东西
因为每次都在 Gurney 里面 吃 , 吃都吃到闲了 xDD
这个地方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

这个地方 是他介绍我们来的 ( 那时参着 xiao yeah & 她 bf )

几个月前 , 那时 straits quay 的店还没开完呢


这个地方 很高贵 , 很浪漫

很适合情侣来拍拖 xDD


okie ~



他问我要吃什么 , 我说去走走看看先
选中 Blue Reef fish & chip

原来 真的好像没有东西可以吃了 @.@


它的鱼肉好像有一种味道这样
我和他都不是很喜欢
他说 fishmarket 的都比这个好吃 ~ 我也那么认为

我们才刚到不久 , 他的朋友 soonlye lim & gorden jinz 来找我们
他们没有吃 , 只是坐着看我们吃 ( 害羞的说 xDD



然后 吃完 , 他朋友 jio 他去喝 starbucks
他问我要不要 , 我嘛随便咯 , 反正他那么喜欢喝 , 哈哈哈
然后我才喝几口 xDD



过后 hoo , 我说我又饿了 , 我还没吃饱 ( 我刚才的食物比他的还多

我说想吃 MCD , 他以为我开玩笑
然后我真的弯去买 /.\ ( drive-thru 啦 xP )

买了 nuggets set & apple pie ❤

哎呀 ~ ~ 人家想吃嘛 ~

MCD i loven i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