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Monday, June 13, 2011

Langkawi Trips v them ( 10 , 11 & 12 June 2011)

10 号前一天 , 9.6.2011 , 他说他 10 号去 langkawi ( 和朋友 ) , 说 想和我去 , 我就答应咯 , 反正我都得空· =D

10 号当天 , 他们 12点多来载我 , 过后就出发去啦 :)

2.30 pm 的船 , 我们大概 4 点多到 langkawi (  忘了几点 , 大概是这个时间 ) , 就去租车 , Awanza , erm.... 还可以坐的说 >.< 只是弯的时候 , 门的 locker 自己 lock 又开 =_=" 很有问题啦 =0=

过后去 hotel check in , opps 不 , 是 motel 才对 . sugary sands motel

整个是 malay style @@ 严重不喜欢 =S
因为我不喜欢 malay 人 , 和住 malay 地方 .
但是没关系啦 , 他们选的 , 我也试着尝试咯 =)


它外面放的照片的房间 拍到几美 
可是当你看到的时候又不一样了 @@

NOOB  !!!



这正是我们住的房间

最右边的是 malay ppl 住的 o0o



中间是 bi bu soonz , nicole chang , tan kai sheng & khaiPing Teo 住 ,
我和 dear 住最左边的 .

里面有 2 张双人床 .


晚上 他们去买酒回来喝 , 喝了几罐 还拍美美 , 可是我没拍到 >D<






11 JUNE 2011



 睡醒 , 我和他冲好凉 , 在等他的朋友的同时 , 他闷到在打电话的 game , 我偷拍 xDD

过后他们好了 , 就去哪个忘了叫什么名的地方 , 靠近 Berjaya Hotel 那边的 , 
我们去那边吃东西


吃完 , 我们去逛逛下 , 他买了一顶帽子给自己 , 也买一顶给我 =D
我不知道要选哪一顶 , 因为我不戴帽子的 @@
然后他选给我 , 我很喜欢 , 谢谢你 ♥ 



可以说一整个下午都在 snorkeling .

那些老鹰好像会听命令一样 , 船长放食物教它们来 就来了 


这些猴子厉害咯 ~ 
还会自己 set 头发 ~ 
哈哈

还看到不少的历史船 ( 我没有拍 , pic from GOOGLE xD


喂鱼吃东西 ~



okie ~ keep something =X



晚上去 KFC 吃晚餐 ~
那边的食物真的很 beh ki 啦 , LOL

 * ( 星期五 + 星期六 xD )
吃完又去买酒 , 回 motel 又继续喝 ~




12 JUNE 2011



早上去买礼品了才去吃 ~

他买 chocolate 送我 , 虽然他知道我没有吃的 , 有心就好 >.<



我们在 Kenny Rogers Roasters Jetty Point 吃了就回咯 ~



回到家 , 整个就是累 !!
但是我很开心 , 因为有他 ,谢谢你 ♥






TO  bi bu soonz , nicole chang , tan kai sheng & khaiPing Teo :

I dint have speech , sorry aa , because you all talk about the topic , I like ass not so , n i m very shyshy de , hahaha , paiseh pais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