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Tuesday, June 07, 2011

忙碌的三天 ( 3 , 4 , 5 / JUNE 2011 ) .

现在终于有空了 ~

上星期五 — 礼拜都很忙 !

而且这三天 auto city 都有 car show 哦 ~

星期五最少了 ~ 几只猫 xDD

星期六最多战车了 ~ 看到我都很 high !!!

人也很多 ~ 


星期五 & 星期六 我们要帮 Super GT Girl , Miss Auto City 化妆

哇 , 一个字形容 >>> 热 !!

这几天都 sibeh 热啊 !

完东西都没有吃 , 只是喝水罢了 , 都喝饱了 @@




Super GT Girl
这个很美 , 对吗 ♥

 


真正的日本人 



Miss Auto City







礼拜就是我们的比赛了 ~ 我一点都不紧张 xDD







当天啊 真的很热 , 又下毛毛雨 >.<


小孩子也有 (  陪走而已啦 , 我们还要帮他们化 >.< ) 


我知道我化不美 :(


我很丑 , 当天都没顾自己的形象 >.< !!



完毕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