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Saturday, April 28, 2012

一个字 >> 惨 !!


最近都很少自拍了

很少出去 .. 肥很多了

又迟睡 .. 皮肤变得够力惨 !!!

因为啊 .. 整天在家 我的生活就是 ....

睡醒 > 刷牙洗脸冲凉 > 吃 > 坐着跟电脑你看我我看你 > 睡午觉 > 吃 > 坐着跟电脑你看我我看你 > 睡觉 

你们说啦 .. 能不肥咩 ???


每次 都想减肥啊减肥

但每次都不成功的

为什么呢 ??

因为 我懒惰啦 !! xD

而且 我很贪吃啊 ~ 哈哈哈

所以 要我戒口 ? 有点难咯 ~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