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Wednesday, May 02, 2012

New Work

阿哈 

今天开始做我的正业啦 ~ ~ ~

昨晚啊 紧张到不能睡

今早 时间还没到 自己很早就醒了 ~ ~ 8点 =  =
结果又睡回了 @@ 9点才起来 ~

醒了一下 , online FB 一下 (  这是每天睡醒一定要做的事 xD )
然后才甘愿去洗刷吃东西 xD


到了工作地点 , 我还是很紧张

告诉自己 , 不用怕 , 来 ~  深个大大的呼吸 ~ 吃 2 粒糖果安慰自己 xD


进了店里面 , 我不知道要做什么 @@

然后她们叫我扫地先 ~ 个个分工合作 :)


她们教了我很多东西 , 我也在一天里面慢慢适应了 ~ 

和她们的关系也慢慢磨熟了 ..

她们人很好 , 很亲切 , 还有老板 ^^

只有一个爱欺负我 xD  ( 开玩笑啦 , 表生气蛤 ) 
 但我们早就认识了 , 帅哥来滴 =D



就这样 , 这份工作我会好好做

不要说之前那份 .. 做了 3 天而已

我知道 你们都会问 “ 为什么呢 ? ”

因为 我觉得我不适合那种工作 , 太辛苦 .. 又热 , 熟人又多 xDD

但还是有工钱拿啦 ~ 

但只是 $36 罢 nia 咯 ~ ~ 好过没有 ~ 对不对 ? =P



好啦 .. 今天是我第一天做工做到那么多个小时的 ~ 

现在 好累啊 .. @@    没力气了 >.>

我要睡觉啦 ~ ~ ~  晚安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