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Monday, May 14, 2012

")

星期六 你去了 KL

你说 礼拜就回了

昨晚又说 今天早上睡醒就回

到了下午 . . 你说回着了

傍晚问你在哪里 你说你也不懂在哪里

问你回着了吗 你却 . . . . . 

我不知道要怎样 . .


你是跟爸爸去的 ,他回了 , 你为什么 gatai 去参朋友不回来 ?

还是你 . . . . . . . . . . .   是打算去那边工作了 ? 0.o


放工回家的路上 . . 把 volume 开到最大 . . 心不在焉的在驾车

一个人 . . 不知道要去哪里 ,就是不想回家 . .




我到家信息你 ,你不回我就算了

到了很迟了 还是没有你的信息

你知道我会担心你吗 ?


我信息你了 , 却被你骂了一句 " cibai "   :")


算了吧 . .






( 流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