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Friday, May 18, 2012

亲爱的 生日快乐

最近啊 

不懂是天气问题还是我自己的问题

皮肤变得好差好差 . . .

痘痘起了比以前多 . .

我的身材也肥了很多 !!!


每当坐着的时候 

看看自己 看看别人 我多么自卑

真怀念以前的身材啊 @@ xD

怎么办怎么办 T^T

搞得我好想吃减肥药 . . . . . . . . . 我疯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早真是吓死我了 @@

要去厕所洗澡的时候 他妈的小强竟然在我后面爬过跟我打招呼 

我真的被你吓死了

差一点哭 

diu 你 o0o


更厉害的是

在我去做工之前

我已经喷满 满满的蚊油在厕所

你却在我放工到家后还没死

你真的是打不死的小强啊!!!


吃饱后 , 叫我弟帮我解决它

在吃饭的时候 , 他讲到自己几不怕这样 ~

还说 . . 它酱可爱 , 我哪里舍得打死它

他妈的 , 最后还不是和我一样怕到没有胆 !! 笑死我 x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天 我家男人生病了 

我放工后就 lap 去他家找他
哪里知道他等我等到睡去了 ><

要到他家时 , 打给他竟然不能醒 !! 

我就出另一招咯 , 他才甘愿醒 xD
因为他吃了药 , 我知道 


他妈的 . . 生病还有人 jio 他去 clubbing 

真的是朋友多到 ~ ~ ~ ~ ~ 我没有朋友 xD


另外 . . 还有一个叫 E**** **i 的女生信息他 

他没有钱回她 , 我就帮他用我电话回她

哇 ~ 那女生够吊 !! 恐吓我 worr ~ 我怕咯 !!! ~ ~ ~  =D

我是他正牌女友来 好不好 !! 拜托 ~ !! 

你当我们 FB 放的 Relationship 是放假的吗 ??

之后就不理她了 ~ Lalamui 一个 =0

不跟这种小妹妹计较的啦  :)





昨天 我家男人生日天啦 ~ 我陪他渡过 ♥

亲爱的 ,  不懂昨天你是真的开心还是不开心 , 
虽然我没给你什么你想要的惊喜 , 没有蛋糕 , 没有礼物 , 对不起 :(
但 我还是很爱你的啦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