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鬼也笑 :)


13.04.2010


这天和 dear 去看 “  鬼也笑 ”
但是他看第二次 XD
因为啊 前几天他和朋友去看了 , 可是我说我想和他看的 ><
后来 他答应我了 , 陪我看  ^ ^
他看多一次 xD

我问看了的朋友 : 有哪里恐怖的吗
她说 脸上有玻璃那边

waa . 真的 lehh =."
害我不敢看 , 感觉很痛 ><
ah dear 就用他的手遮着 不让我看 :D

但也有很够力好笑的地方 xDD

不要笑我 ~ ~
~ 我承认 , 我是个不敢看恐怖片的人 ~ 
因为 我很会胡思乱想 晚上会不能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