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BUSY BUSY BUSY



最近很忙 .. ><
都没时间用 pc 上网 ~ 
都是用电话上比较多 ~
blog 也少上来写了 ><

因为 6 月我要比赛 “ 一些东西 ” ( 很想知道 ? 拭目以待吧 xDDDD )

对 , 最近都在筹备要比赛的东西 ~ 
老师也赶人了 叫我们要快了 不然没时间料 =='' ( 他比我们还要紧张 =X )

但是 很得很懒惰做咯 .. haiz 



···································· LOADING ·······································



对了 , 我 interview 的工作 , 全部因为我没做过工 所以  ................ 不请我 !!

好咯 , 没关系了 .
我放弃了打工的念头 , 继续我 XX 的生涯 xDD
等我读完这 course , 找到工作 , 薪水高了 , 有潜能了 , 到时那些不请我的人 你们等着后悔吧 哇哈哈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好像很多人生病了 , 我也不例外 :(
感冒 咳嗽 喉咙痛 !!!
很辛苦的说 @.@

今天早上起来 还有头晕晕的感觉 ==
走路走到要撞墙了 我的天 @.@

大家好多多喝水呀
最近天气很不好 , 自己照顾自己的身体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