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Friday, April 08, 2011

change phone ~ LOL

上星期六 去買電話
因為我那粒 pink colour 的電話壞了 完完全全不能按 !!
按到我 dulan !!

沒辦法 , 不是我有錢 , 而是我有急用 , 不然也不會去換一粒 ><
其實 現在很流行 touch screen 的 所以 .......................... 嘿嘿嘿 你懂 XDDD

本來打算要買 samsung galany ace s5830 的 , 可是我弟弟想要 =='
所以就沒買了 :(
然後 就 ........... 還是用回 S.E 的咯 ~

不告訴你們它的 model  哈哈
但也是 touch 的啦 :D

好啦 不寫了 ~ 睡覺去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