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Friday, April 08, 2011

the funny movie " RIO " .

今天和 ah dear 去看戲
昨天已經問他要看什麽戲 他說讓我決定 :D

早早看到 RIO 的 trailer 的時候感覺很好笑 所以我就選這部咯


 RIO 


剛才他又問我要看什麼戲
我說 cartoon 的 ok 嗎你
他問我 可以在戲院裏面睡覺嗎 
我說 ok 咯 沒關係 ( 很諷刺的說 xDD 但他懂我意思就好 哈哈哈  )

到最後還不是沒有睡到 ~
還看到笑到幾夠力 ~ 哈哈哈哈哈哈

這戲真的很好笑 ~ 

本來還以為會很悶的 ~ 
哪裡知道 笑慘了 ~

RIO , 很 nice :)
動物又可愛 ><

不喜歡看 cartoon 的你們可以去看看
因為我也不喜歡看 cartoon 的
可是 被它的 tailer 和 鸚鵡吸引 ><

還沒看的可以去看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