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Sunday, May 29, 2011

如果没有 dota , 或许我的命运就不同了 .

每当心情一不好 就会来这里

感觉 这里只能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眼泪又掉了

信息你没有回复 , 就打给你

你在哪里 , 你却回答 “ 玩着 game ! 等下找你

再一次失望

我不想等 !

每次都是因为 dota 而改变我们的关系

---- 让你忽略了我

而我 也习惯了 . 习惯了 ...


好几次我都想放下你

可是我做不到 ! 我做不到 !!!!

可是你一直不懂得珍惜

我就一直想离开你

因为你给我的幸福 .. 安全感 .. 好像 .. 不在了 .


我一直感受不到我是个女朋友 .

一直感觉 我是男的 , 更本不是女的

你从不一次来找我

一次都没有 .. 没有 .. 没有 ...........

问你几时才要来找我

你说 等你有 X 先

可是 我不知道 我能等到几时


就不能为了我 , 改变一下自己的命运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