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再见 过去﹏♥


不要让我回头 
我、不想看到那结果 
你说、你的怀抱只属于我 
可为什么她抱着你 你却不推脱 
告诉我 你还爱我 


它、就像幻灯片放映在我眼前 
告诉我 我曾经那么幸福过 
可现在你却牵这另一双手 
陪你走过 却不再是我 


山盟海誓不要在对我说 
因为、我在也承受不了那结果 
爱到最后 
还是只有分手 
不要告诉我 幸福的理由 


你、曾经说过为我放弃所有 
我、把自己沉浸在你给的幸福之中 
一个人、走在雨中 
想着你在她面前绽放的笑容 


那个路口 我牵着你的手 
说要陪你一起走 
那个转角 你松开我的手 
说一辈子不要再回头 


你、我、形同陌路擦肩而过 
没有你、我逃不出这十面埋伏 
诠释温度 怎样才习惯的角度 
悲伤持续太久 
不知该怎样面对所有 


原谅我的懦弱 原谅我没说出口 
离开、是我最好的解脱 
很多、也许的结果 没有实现过 
我的世界 失去了颜色 
不要、再说爱我 


看着你家窗口 最后一滴眼泪滑落 
瞳孔里、全是你对我的温柔 
不再明朗 更多的、只是忧愁 
敷衍的一笑、带过所有 


想再牵起你的手 
索取片刻的温柔 
我、自嘲希望时光能倒流 
你的怀抱、还能够温暖我 


眼泪落下之前 转身走过 
用不舍、融化所有的寂寞 
记忆里、还有你的名字 
原来、我对你、还是那么不舍 


最后的最后 
是她、拥有了我该得到的温柔 
是我、选择独自漫游 
最后的最后
是你、说出了口 你还爱我 
我、还是放开手 独自远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