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我﹏会很想你 ♥

看清了我们の距离  你、我都变の不肯定


你对我说の爱我の话  都收回  变成了回忆

流着泪直到那天明 最后再一次抱紧你
分手之前の那个夜晚 多么平静
想说の话 已经忘记
我慢慢の 学会适应
不敢再向你靠近  害怕再一次爱上你

看你受伤无奈の表情


低着头玩着你の手机

我想你发の短信  是不是、“对不起我爱你”
我、不后悔认识你  很高兴认识你
和你在一起 过得很甜蜜
我真の想得到你
可是  现实中有很多の问题



重新调整心理

说实话、不想放弃
你说の一字一句  都是伤害我の证据
放开了手  松开你身体
背着我、转身后离去
从此再也没有你の消息
我会很想你 ♥

谁能拥有长久の爱情 ?  我想没有人能够肯定


在这个现实里  我们都在玩弄自己

可不可以重演一场戏  男女主角都是我自己
所有の对白  我一个人搞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