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好累!!

晚上不能睡  凌晨④点才睡  ⑦点就醒了
够力の啦!累惨我
早上那么早出去  下午才回
haiz.....好累
所以今天の补习班不去了  明天才补回  在家睡我の懒觉
醒来の时候  才知道  已是晚上了  
还没吃  还没洗澡  还是好累
醒来  我大哥就打给我了
讲了①个小时の电话粥
大哥跟我讲の 都是关于生意上の东西
虽然有点烦  但是他也是为我好の啦 >.<
因为我还没出社会做工嘛  
他也是讲给我知道 而已啦

今天没上到线  你们有想我吗? xD
朋友都问我﹏为什么今天那么迟才上线  
我说﹏今天很忙  又很累  所以把下午时间  拿来睡觉  
明天 要和我大哥二哥去Auto City吃TAO  很开心の说 =)
你们要去吗 =)

2 comments:

  1. 哈哈。。姐,你说四点才睡是那天你半夜信息我的时候噢?
    i sure got think of jiejie la..xD
    what is 吃TAO o jie?

    ReplyDelete
  2. 好像是吧~忘了~
    TAO is a name of sho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