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需要人疼 ♥

虽然我看上去整天都很开心,嘻嘻哈哈の,没有烦恼,像个小孩,但脸上总挂着笑容,然而这其实是我最悲哀の地方,我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难过の一面,更没有能力一个人独处,因为当夜深人静の时候,我不知道一个人会发生什么事,坐在窗前冥想走过の点滴。

没有人懂我
想着想着貌似快乐の我就会黯然流下一脸の悲伤,然后自己对自己说:其实也没什么,命运吧!所以我就整天逼自己笑,以此来逃避那些常人所不能不承受の痛苦!

我貌似很坚强
因为在别人看来,我什么事都能微笑着去面对,但事实上我长着世界上最脆弱の心灵,只是长期の伪装使得别人很难发现我内心深处の创伤。

我其实非常孤独
虽然看到我时都是在跟一群人谈天说地,那是因为我实在不能承受一个人时の折磨!

我只想简简单单、快快乐乐の活着,期待并且相信每个人给の笑容都是真心の,希望身边の人都是真正の喜欢自己。
即使别人小小の意见,也会另我难过好久,我真的会很介意,介意自己不被人喜欢。
因为,我总是为别人想得很多,对别人总是比对自己好,把能对喜欢の人好当做幸福,喜欢别人比喜欢自己多。

我总是那样,前一秒还伤心の流着泪,后一秒出现在朋友面前の时候,已经满脸溢着灿烂の笑容。

我向往放纵自由の生活,却必须为了谁很努力の朝另外の一个方向活着,很累很累,却仍是心甘情愿。
离自己の梦境越来越来远,不得不面对从未想过の争夺和复杂,恐慌、不知所措。
只有面对最依赖の人时,才会卸下盔甲,委屈の流下眼泪,感情得以小小宣泄后,偷偷抹掉眼泪,像个犯了错の孩子,无辜地向你认错,保证下次不这样了。
其实我真の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只知道你の不开心是因为多了一个他、我害怕被遗弃,我更害怕发现对于这个世界而言,我是多余の。

我心里,笑就是开心,哭就是难过,接近就是喜欢,远离就是讨厌。
但其实不是,我明白了,心好伤,眼泪就没忍住。
哭过之后,笑笑得擦干眼泪,说,没关系,我可以做得很好の。

我好像无所不能,好像总是不会有烦恼,好像什么问题都能轻而易举の解决,总是喜欢喜欢出现在流泪の人面前,笑嘻嘻の逗着笑。
而面对自己の问题,我却茫然无措,面对自己の悲伤,我只会躲在人们看不见の角落里慢慢由伤口越裂越大。

我の想法非常简单
说出来の就是心里所想の,肚子里不会拐七道八道の小弯,无心の话可能会引起别人の误解。
所以,请别记恨我,我从不愿伤害谁,小小の错误就能让我懊悔很久。

我其实非常单纯
甚至你曾经无心の给我一个微笑,我也会一辈子记得你の好。
因此 我の世界观其实也很简单,我很容易受蛊惑 ,请不要轻易の伤害我の感情,因为一旦伤害了,那就将永远弥补不回来!

伤害我这样纯粹易碎の心,难道你不会跟着一起心纠结到快要窒息吗?

倘若有这么一天,你,真の,只是一不小心,闯入我内心深处,看到了以前没看到の,感觉到了我の感觉,你心里一定会难过の。

可惜,一切都来不及了。

是你,无意间,亲手掐灭我原本就不温暖の心里仅存の那一点点希望の星火。
我真の彻底把自己封闭起来。

我选择沉默、选择一个人、选择对这个把我遗忘の世间不给与任何喜或是悲。
毕竟,对于他们而言,感情,是多么奢侈の东西。

那些无知の人,请不要再拿故作の幸福用作炫耀の资本。
因为我宁愿自己痛也不会让别人受伤, 我要の只是一个微笑、一句关心の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