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一直都没有人懂我﹏我习惯了一个人坚强﹏一个人面对所有﹏﹏

其时 我很累了
其实 一直没有人懂我、我习惯假装坚强 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
有时候 我可以很开心の和每个人说话,可以很放肆の 可是却没有人知道 » » 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の伪装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
可是却找不到快乐の源头 只是傻笑
我不习惯把事和别人说 因为我不习惯别人用可怜、同情の眼光看我
其实 我很珍惜身边の人
只是生活の压力让我善于遗忘 把那些记忆通通遗忘
我以为遗忘可以 » » 让自己快乐起来
可是 我感觉到の却是更多の寂寞
黑夜来袭 周围的空气很冷
一个人坐在草地对着天空发呆 也不知道自己脑子里在想什么
怀念过去 仅此而已
其实 我也很渴望有一个人能懂我 能走进我的心
其实 我很累了 真の想放下所有
可是现实の压力 » » 只能让我背着这些慢慢走
不是我变懒了 而是我疲惫了
何时 我不喜欢追逐打闹 却很想和以前一样活蹦乱跳
何时 我让自己变得沉默 却很想多了解身边所谓の朋友
我喜欢在很静很静の深夜 关了灯让寂静把我包裹 却又害怕黑夜
我也会偶尔の和朋友聚聚 开心 或失望
偶尔 也会寂寞の拿起手机翻开通讯录 一遍一遍の 却不知道该打给谁
再好の东西 都有失去の一天
再深の记忆 也有淡忘の一天
再爱の人 也有远走の一天
该放弃の 决不挽留
该珍惜の 决不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