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我只是个女孩。

我只是個女孩。
我希望有人疼、有人愛、有人包容、有人抱著我睡、有人讓我撒嬌、有人可以吃我做の飯、有人可以誇我乖、有人能陪在我 身邊、有人能過馬路の時候拉著我の手、有人能給我安全、有人喜歡帶我逛街,穿高跟鞋走累了都會有人背、有人樂意帶我去他去の各種場合,並把我介紹給他の朋友們。

我只是個女孩。
我希望有人關心、有人保護、有人會記得每天告訴我晚安、有人告訴我他對我很安心、有人記得我們一起過去の點滴、有人絕對不把我們之間的承諾作兒戲、有人告訴我,照顧我,一點也不累。

我只是個女孩。
我希望有人認同我、有人認真思考然後告訴我他覺得我的の話其實也有道理,在我做了點可愛の事情以後摸摸我の頭鼓勵我做的好、有人不輕易誇我,也不吝嗇大力誇我。

我只是個女孩。
我希望能有人惦記我,在我鬱悶大哭の時候把我の頭按在胸膛哭夠了問我怎麼了、希望有人告訴我,有時候想念我令他難受,我嬌氣,不放縱,不說謊,不會無理取鬧,不會纏著他幫我買東西。偶然一條短訊告訴我他想我,我就知足。我不演戲,我什麼都相信。

我只是個女孩。
我喜歡誠實の人。因為我誠實。如果我說我們不會再見了,我一定會躲開你。也許我還會在街邊見到你,你又會如何回憶我。我會放過自己,放過壓抑,放過附身の記憶。往事通緝,孤單侵襲,習慣就可以。如果我的想念狂湧而出,我不會告訴你。儘管如此,那些思念依然值得我珍惜。

我只是個女孩。
我會難過,但是不會自甘墮落、我會傷心,但是不會傷心太久。

也許我會遇見一個微笑の魔鬼,他將指引我,給我奇異の火花,他將短暫の照亮我的心靈,他會交給我幸福の預感,卻拒絕給我一點點幸福。

也許我會遇見一個爛醉の天使,他神經質の微笑,給我看他掉了毛の翅膀,但是上面殘存の每一片,都是能令我撐死の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