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24平安夜 = 失身夜???

明天 也就是24號 是平安夜
有個人告訴我 24號也是失身夜...?
怎麼我沒聽過呀?
問朋友..朋友也沒聽過
明晚本來打算去Juru Auto Cityの 可是人一定多慘
然後又遠 好懶哦...
如果有人載就不一樣啦 xD
可惜 我不要 =)
伱說 伱還不確定能不能去
如果伱不能の話 我也不去了 在家陪伱
因為 我只要和伱過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正在載錄伱の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