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Sunday, December 05, 2010

Genting (Morning)

昨天、星期六
⑤點要出發了,我④點要起來了,可是三點還沒有睡覺,但是我有睡一下就起來了
起來の時候 ta還沒有睡!真の要中吊了 xD
我去洗澡完 ta才甘願去睡覺 真是不乖 ฿.฿

⑤點多了 出發咯...
在車上 要睡不能睡 眼睛超累の說...要關不關 xD
之後我們先下Ipoh吃早餐 再出發

太陽公公出來了 拍下了我沒睡覺の樣子 


ta說我黑眼圈跑出來了 真の是嚇死我啦 >_<

幾粒鐘後 我們很快到Genting了
我們下去meet我自己人 吃了午餐 走走一下 才去拿room card


去了走走 走進了 一件衣服店 »» SEED
試了幾件衣服





這不是試穿の衣服 這是我の衣啦
樣子憔悴到...很難看啦!!


很厲害の 
幾分鐘內 花了幾百塊 ==
而且 媽媽賣の $$還少過我
直接直接中講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