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Wednesday, December 08, 2010

開心 ❤

明天SPM最後一天了 
考Account 我不是很厲害這科目呀 都不知道會不會做tim xD

考完試我就直接去染頭髮
我到BM去接sharon了 然後我們一起去 
給mikki染哦 =)

我打算染橙銅色 有一點orengeの顏色 但不會很深那種
我染了拍給你們看咯 我好怕染了那顏色不適合我
可是 mikki說這顏色也很適合我 染了讓我的膚色看起來跟家白
哈哈哈...明天再看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