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Monday, December 06, 2010

我哭了,谁知道?

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变了这么伤感,
只知道,为什么我活的这么累,身边的人,身边的事,
有时候无法面对自己,
每天重复着同样的生活我常常一个人来来去去不知道什么时候,
习惯了一个人,喜欢了一个人,
不知道什么时候,爱上了安静、爱上了沉默。


是否自己已经变了,是时间变了,
也许,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很坚强的人,但其实我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强吧,
我喜欢,把泪葬在心里,我要微笑面对任何一件突如其来的事。


有时候,突然见从梦里惊醒,然后莫名奇妙的想大哭一切都是莫名其妙。


身边的人来来去去,我埋着头,感受他们身上淡淡的味道。


为何都带有丝丝忧愁。


我希望生活简单。讨厌复杂。但是现在的生活也不复杂,
为何却让我讨厌,厌恶,恶心。


忘记了什麽时候,习惯了独自一个人,内心很脆弱。


也许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是是非非。


我只有保持沈默。心里好难受.心里好疼好疼。


觉得心里好委屈?总告诉自己要坚强,
要忍却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掉了,掉下的是眼泪?
却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是那么的疼?那么的心酸!
第一次觉得自己像行尸走肉一样?没有思想!没有灵魂?
觉得自己好堕落/想逃避这样的生活想过离开!可我不能!
我过的并不快乐!
也不幸福我拼命的想幸福!可幸福却离我越来越远?

我哭了,谁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