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Monday, December 06, 2010

我不见了,你会发了疯似的找我么?

如果,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见了

不会再有人提醒你要注意身体
不会再有人唠叨你
不会再有人每天打电话都要你亲亲
不会再有人想你想的哭鼻子
不会再有人和你手牵手的像两个孩子
不会再有人和你争辩到底谁爱谁多一点

亲爱的,
如果真的少了这样一个我

你会难过么
你会不会找我?
会不会发了疯似的想我?
会不会再为我流泪?

当你打的电话一遍一遍的提示 “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当你上网的时候,我的头像永远不再跳动
当你吃饭时旁边的座位变的空空的
当你累了没有人再给你按摩

亲爱的
到那时,
你会不会想我?

想那个不太乖的我,那个任性的我,那个愿意为你改变的我。
是不是我不见了
你才能感觉到有个人
那么那么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