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No mood...haiz

haiz 這下子真的慘了 
原本 電話號碼是開LINEの 可是現在 得割掉了
“爲什麽呢?”你們都這麼問我
因為 用太多了 
我也不想の
... ...
好像是 這個月 打了 $500 ...
比平常多了$$
我猜應該是 自從跟了他之後 才會他那麼多 
也不懂爲什麽 
我真的 從來沒遇過
各各朋友都問我 今天我怎麼了
我都笑笑帶過
因為 我不喜歡人家知道我の不快樂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