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Wednesday, February 02, 2011

除夕夜 .

今天是除夕了 不是很快 ~ 剛沖好涼 ~ 我現在正在等著吃 ~ 
反正那麼悶 ~ 就寫BLOG lor ~ 哇哈哈 XD

———————————————————————————————————

dear很恐怖咯 早上6點多7點吧 才回家 ~
7點我還在睡覺 他打電話來 我接了 :)
我還能gong gong的回應他的對話 好厲害啊 哈哈 最高境界 你們做得到嗎? xD
我習慣了啦 習慣在睡覺的時候聽電話 然後 醒來時都會忘記 ~
但是hor 我講過的話 我會有一點點記得的lor ~ 

到現在已經傍晚6點50分了 dear還沒起來 真的是豬 xP 
真的很佩服他的咯 可以一天睡 一天不用睡 ~ (不會累的咩?)
每次我都講他不是人來的 ~ 
但是 他都會講回我 >D<
我累 眼睛不能關 不能睡 ~ 和別人不一樣 ~ 他就每次都說我是 “怪人” xD

明天新年了..我比較期待年初3 因為......嘿嘿 ~ 不可以講 > < 只有我、他、xiao yeah mui 知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