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Wednesday, February 02, 2011

我真不懂伱腦袋裡在想什麽 你可以告訴我 .

我說他很多不爽的人 他說他朋友多 他不怕 ...
我.......
他說..他不喜歡他的女友去和他認識的人那麼熟 感覺我要認識他們這樣 (我 =(
他喜歡的是什麽?...我以為他會和其他男生一樣..哪知他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他說他喜歡他女友有點LC的 要讓人家來認識的(我已經是這樣了 =( )給人家感覺很有女人味(難道我沒有?我很粗魯?你錯了 . 你和我在一起相處的時候你就會知道
他還要的是 高貴 有氣質(我沒有么?

haiz...不寫了 出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