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Sunday, February 06, 2011

hehe..i m happy :) n a bit..disappointed

昨天下午 ah mui (xiao yeah)和他BF來載我 我們一起過檳城 ..
我們先去吃東西 然後dear來找我們 
dear真的是很leng zai 啦 > < 可是他不承認~ 
我認為leng zai就好了啦 ~ chou dear ^^

他真的很beh ki咯 ~ 本來答應我的 然後就說不知道能不能 我生氣罷nia ~ dulan arrgggg !!
到最後還不是能了(需要這樣用逼的才要嗎?不甘願可以不要來 我可以找別的boy陪我的

吃完了 我們去走走 ~ 
在gurney海邊..很多人放孔明燈 .. 煙花 ~ 我們坐的那邊都一直吸那煙花的煙 ~ 遲早會死 xD
ah mui很sohai咯 在那邊好像siao zha bo這樣啊 ~~ 哈哈哈(開心就好 :) 

爲什麽ah mui要我和你合照 你不要 
我要跟你合照 你也不要
你說 你頭髮短 不好看 (可是我覺得很好看啊 很leng zai tim ~ 可是你就是不要 :(  )
I was disappointed at the result.
說去batu ferrighi 你也不要
那你要什麽??..我知道 . starbucks....

可是..我發覺ta一直看手錶..好像有事這樣 
我會亂想的你知道嗎 尤其是你很趕時間的時候..

跟朋友每天都在一起 難道 我難得去找你 你都要那麼快離開我嗎?
我會捨不得 你會嗎?......我不懂 :(
haiz...
我愛伱 可是我不敢很愛伱 伱懂爲什麽嗎
因為我怕會對你失望
感覺..真的朋友/starbucks重要過我wor...

每天喝coffee是不好的 你不要常常喝啦 . 這是在關心你 為你好lehh
你都會講吸煙不好 可是當你買那個東西的時候 以為我不會嗎?認為我笨的?
我問你時你不講 , 沒關係咯 到最後你還是承認了

我說過 我不喜歡吸煙的男生 
吸煙 對身體不好 爲什麽你要吸呢?
你沒做工 你有煩惱嗎?
你每天都很輕鬆的 過你的生活
~ ~ 無憂無慮 ~ ~
什麽都不用擔心的 為何要吸煙?我不懂lorr..你可以告訴我嗎?

在新年裏面 有不少人問我 “ 你有BF了嗎 ” , “ 那個不是你BF嗎  ” ...
我都說“ 沒有 ”  , “ 那個..不是啦 ” 
你懂爲什麽我要這麼回答嗎?..你不懂 . 我有我的原因 

我覺得你有事瞞我 有些事你不想然我知道太多 你在怕什麼嗎?

nvm.....你想講的時候 你再告訴我吧 我等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