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I m happy , because of u ♥

終於 講清楚了我的誤會 不然我還會一直懷疑伱 , 對不起 dear :)
昨天 下午晚上 我很開心
因為有你陪我 有點感動 :)

真的 你變了 變得和第一次不一樣
你變得 對我很好 
我說不出 .. 就是不一樣 ♥

———————————————————————————————

我們去載了dear 然後去QB看戲
我們先去買戲票 5點05分の 然後去吃東西

東西已經order了 ah muii才想起才問幾點的戲 那時已經快5點半了
他看到戲票 整個人gong去 哈哈 很好笑 
我們在那邊吃 他一直在那邊開始自言自語 一直很心痛那些錢 xD


過後我們吃完又去買過 7點15分的 “ The Green Hornet ” 
他說他要在戲院錢等到那個hall亮燈 哈哈 笑死我們
當然我們不會這樣啦 他想打丁丁 我們就去咯 反正還有時間
他要玩那個籃球的 他bf和他一起玩 然後過不了關 他就怪他bf 
哈哈 我和dear在那邊笑 過後他又玩一次

看完戲 我們去batu ferrighi

這是我一次和男朋友去海邊 (不要笑我

上一次說要去 可是他不要 , 因為
可是這次他陪我去了 好開心 ♥


上一次說要和他合照 可是他也不要 , 因為 頭髮不好看
可是這次他和我合照了 hehes.

很多人都說 真人都是比照片好看的 
這是真的哦 
看...他照片帥 真人更加帥 ^^ 不要按爽啦 也不要害羞 xD

我愛他 
第一次讓dear背我 好怕他背不起我 而且又是在很多有沙的地方 我怕他背了會跌 我一直不讓他背 可是還是背了 ^^
但是我怕 所以背一下就叫他放我下來了 :)

我們在那邊已經是10點多了 ~ 
到了12點多才走 ~ 
ah muii說要去吃宵夜 他問我和dear要不要 就隨便咯 就要咯
然後只是去MCD吃罷了 到了差不多1點多2點才回 ~

上一次我捨不得dear  昨晚更加捨不得 ..
好想和他在一起 每天和他在一起 可以陪我 我也可以陪他

對了 .. 他又一天沒睡覺 還能陪我 可是一直打哈欠 
我問他累不累 要不要睡一下 他不要 可以休息的時候 叫他睡下 他怎樣都不要 (我真的怕你累到啦

還說等我回到家 沖凉了 講了電話粥才睡
哪裡知道他先睡去
不過也好啦 他一天沒有睡了 
我也發最後一封msg就睡去了

今早他還比我早醒
9點過就醒了 是我的話一定不能
我就11點多才醒
一睡醒看到他的msg 我很開心 立刻reply他 
我是太想他了 所以醒了

我寧願要和伱在一起的時間多 也不要休息睡覺的時間多 ♥











我愛伱 ♥ by Ur Princ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