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we are happy ? i will .

最近期我心情不是很好
我還懷疑他
懷疑 .. 他是不是真的愛我 在乎我 關心我

昨天 ah mui把偷拍我們的照片放上FB ..還tag我們 +.+
他把在他profile顯示的照片delete掉 .. 我就開始懷疑了

爲什麽我會懷疑呢? 
因為 我沒遇過
但之後 我問你 , 你說 , 她偷拍 很難看 所以delete , 我只好信了 . 不然還能怎樣?


雖然不是很明 再說 .. 又是晚上 :)

不要誤會 我們沒有在幹麽
只是我喜歡靠近他 
還有他身上的味道 .. 很香 ♥

你答應了我 下次見面會和我合照 是真的嗎?
我很希望 也很期待 .
希望伱 不會讓我失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