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Wednesday, February 09, 2011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你對我的在乎 是真是假
在電話里 你靜靜 我靜靜 這不是辦法
我只好想個title來講
我講了 聊了 你不耐煩 我知道的
電話挂了 我哭了
爲什麽 我會哭?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我只是問問你意見 我說我想換頭髮顏色 你說 你喜歡
我問你 我的發色 你看得出是什麽顏色嗎 你說 不知道
你是我第一個這樣回答我的人
不是我要嬴 不是我想什麽都是我對
問你意見罷了 有必要那麼pek chiek嗎
我想不透...
我會覺得 你有沒有我這個gf都無所謂的吧?

這幾天 我很煩 很pek chiek
都是因為伱 
你懂嗎?你不懂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