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男人 , 聽聽wo的心声~

男人 ,
有没有觉得我在你身边的时候 , 好像变得特别胆小特别笨呢 ?
其实我平时不是这样的 .. 
因为我喜欢被你保护 、 被你照顾 , 
觉得有你在胆小又怎样 、傻气又怎样 ,
因为有你在 ,
就好 :)

男人 ,  
我想告诉你 , 
每一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自卑的角落 , 
在那个角落完全忽略了所有人的赞扬的羡慕 ,
装着的都是对自己的不满 . 
而我对自己所有的不满都来自于你 , 
我希望在你面前做最好的自己 ,  
所以麻烦你不要再去说一些 “ 你好胖 ” 之类的话 , 
让那个角落变成一个广场,  
真正成熟的男人 , 
会用自己的爱给女孩自信和骄傲 , 而不是这样半真半假却最伤人的取笑 :)

男人 , 
你知道么 .. 
当女人有了心爱的人以后 , 整个世界都变了 . 
变得重色轻友 , 
变得爱撒娇 , 
变得在生病以后不再打给妈妈 , 而打给你 .. 
所以 , 我难受的时候 , 
无论是身体难受还是心里难受 , 
无论难受的程度是轻微还是严重 ,
都请你温柔地安抚 .  
你的一枚微笑 , 一句亲昵 , 
比什么都有用 :)

男人 , 
你是不是觉得 女生其实特娇情 ?  
爱用写的告诉你一些小情话小抱怨小愿望 . 
因为觉得这样 , 或许你哪一天无聊的时候翻看 , 能够感到 .. 使只有一点点幸福的感觉 . ♥
其实我是希望你偶尔也像这样写给自己 .. 
那仿佛是我們之间甜蜜幸福的证据 :)

男人 ,  
你知道不知道 , 女人一旦恋爱 , 再独立的品种也会变得习惯依赖 . 
所以才会有事没事打电话发短信给你 . 
多想让你知道我每时每刻在做什么 . 
更重要的是我每时每刻都在想你 ~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嗎 ?  
疏离姐妹淘 , 放弃红颜知己 ,
我的世界只剩下你 !! 

男人 , 
你知道女人最害怕听到什么嗎 ?  
不是你生气时候说 : " 分手吧 "  
而是你满脸厌倦地说 : " 你怎么这么烦 " 
这是女人的死穴 !  
已经说服过自己无数次 ,  
甚至告诉自己不要那么贱 , 
可是你曾经给我的热情和温柔 ,  
已经让我忘记了怎么独立 ,  
你要我怎么办 ? :(

男人 , 
你知道和我们吵架以后 , 我是抱着怎样的心情等待你的电话或是短信嗎 ?  
我等待的并不是你的道歉 ~  
就算是在电话的这里听着你的呼吸 ..  
我怕 .. 就这样 .. 渐渐地 .. 我们会变得无话可说 ... 
连吵架都懒得 ..  
所以还是挂个电话吧 :(

男人 ,  
你知道你心情不好时候脸上的表情多让人担心嗎 ?  
你为什么什么都不爱告诉我 ? 
为什么什么都藏在心里再臭着脸和我说没事 ?  
这样的你让我想破了脑袋去打破僵局 ..  
却屡试屡败 .. 最后无言地放弃 .. 
忍受这样尴尬的痛苦 ...  
你知不知道这样我会以为你根本不在乎 ? :(

男人 ,  
什么事情都公平一点好不好 ?  
为什么我因为一时有事没接到你的电话 , 就得被你盘问甚至接受你的生气 ? 
而你就可以一边玩游戏一边心不在焉地和我说话 , 甚至不理我 ! 
麻烦你记住 , 
在你身边是我乐意不是我必须 !  
呆在你身边安静地待命不是我的义务 .

男人
请珍惜身边的那个她 ,  就像害羞 :$ )  
因为下一个没有这一个好的 ,  
请坚信 , 
不然我不会选择你 ,
或者说你也不会一直坚守着这份爱情的 , 
好好的 爱惜 吧 ! ^^


我愛你 , 男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