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一個人不孤单,想一個人才孤单

一个人的生活其实并不孤独
只是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心里挂念的人 思念的人 出现的时候  你才会觉得孤独
孤单时 总是喜欢放一些 轻快的带着忧伤的歌曲
把所有的思念 都寄托在歌曲里

看着歌词 出了神
仿佛 思想穿越空间 身体被抽空了一样
已经再也流不出泪
已经忘了 泪 是什么滋味

经过一些事 一些人 总会慢慢的成长 慢慢的适应这所谓的爱情
不会再有人走进我的心里    
而是心里已经再也装不下任何人

想起过往快乐的画面 甜蜜的誓言    
嘴角还是依然微微扬起

每个夜晚、 都会习惯性的 放一首喜欢歌 躺在床上想你
也许是我倔强 不愿忘记伱 
不愿忘记 和你在一起的美好

任意让自己陷入孤独  寂寞 你永远也不会知道 
我会在遥远的 默默的挂念你 对你从未说出口的3个字
我会放在心里 
我会以朋友的身份关心你  陪着你 

单恋 , 永远不会有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