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iPhone iPhone I wan eu

看到朋友那麼多人都用iPhone 連我都想買了 > <
可是 我爸爸說貴 他不給買 我還有什麽辦法呢 > <
等我做工了有錢買的時候 那是 iPhone 4 都可能沒有除了啦 哎喲....> <
看他們可以隨時隨地 去哪裡都可以online就很爽...
而我電話只能在有wifi的地方才能上~有夠寂寞の說 = ="
尤其是這些 它の殼 有夠不能頂的 太美了!
有天掉下來給我的iPhone多好~~
哈哈....*sohai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