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Sunday, January 30, 2011

我一定要把ta忘了 .

剛才不小心看到他 我又回憶起從前
我不想的 只是不懂爲什麽
昨天...今天 我覺得自己好emo 
是因為他 還是他 ?
我不懂..

我該把他的FB洗掉嗎 ?
這樣 就可以在他上線的時候 不必看到他 不會看到他 就不會想起從前
這對 我也好 對他..我不懂
他 或許 不會發現到 我已經把他這個朋友 從我的朋友link裏面洗掉吧
因為 他的女生朋友很多 少我一個也不以為意吧 ?

aiks .

1 comment:

  1. 加油。。时间能改变一切~
    去认识多点人让你的生活更精彩,填满想他的时间,你就很快可以脱离苦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