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Friday, January 28, 2011

Connie

我打算放個英文名字 xD
哈哈哈 不懂爲什麽 就是想放 (你是不是要問“ ki hiao ar?”) 沒有原因
在網上找了 找了一個蠻有意思的 又覺得蠻適合我的 >> Hellen

Hellen 是一個在希臘,意思是光的意思,人們認為 helen 是美麗的上流社會的女子,有著黑髮與黑眸,優雅,聰明受過高等教育的 xD

但我沒有黑髮(因為染過了)
(我也有 xD )
優雅 ? .....(沉思中)..... 你們覺得呢?
聰明(我不覺得 xD )
受過高等教育(我家真的很嚴格)

過後又想了想 這個名 好難讀 T.T
 就換另一個 叫 Corrine xD

Connie Constance 的简写 
在人们心目中的 Constance 有两种 就是 : 
体态优美,娇小美丽的女人,活泼,有点胡涂且受欢迎
或是
高挑勤奋的保守女子

我覺得這名字比較ok咯 
你們覺得怎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