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在我的心中 你的位置 谁也无法取代 ♥

在我向上帝祷告的时候 
我对他说:在我的心中 你的位置 谁也无法取代 ♥

遇见你 我慢慢改掉自己的小脾气 学会忍耐 
并不会觉得委屈 而是有一种能够为你付出的小幸福 ♥
你说我还孩子气 不够成熟
可我有我自己爱你的方式 
我会当你的开心果 在你难过郁闷的时候逗你开心 ♥
现在的你给不了我任何承诺 我不会怪你 因为我知道你是不想伤害我
我只希望你会让我一直陪着你 不对我感到厌倦 我便心满意足 
我会用我全部的力气去读懂你 习惯你的一切 跟着你的节奏来 ♥
谢谢你 让我可以陪在你身边 ♥
对你 视为我爱不释手的唯一 ♥ 
我只希望 有那么一天 你会对我说 你也视我为你的唯一 ♥
DEAR I LOVE U MUC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