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A man invite me do his photograph's model

今天下午有個男人找我做攝影模特兒
他說是free的 我問他可以考慮嗎?他沒回我了...

我是有興趣 ~ 我喜歡拍照 ~ 而且我知道機會難得 ~ 但是 我不認識他 ~ 我不想答應

之後 post了status問網友 , 他們都說不要比較好 ~ 有的是騙人的 ~ 而且我又不認識他 ~

XXXX 也有告訴我 , 現在很多人去學攝影 , 為的是可以拍更多的女生 ~ 認識更多的leng lui ~
而且 他們有的也會叫對方擺sexy pose ~ 這個我也知道 ~

很謝謝他們提醒了我 ~  hehes..^^ 
*我也沒有很笨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