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Great Day everyday :)

上星期六和小姨、她男友還有ah yang去看天天好天了
本來選 9.45 pm の 那裡知道 FULL!
很誇張!
我們就選 11.45pm 那是我們上網看的時候還有位子(下午查的)
傍晚我和家人去sunway 要去買票時 剩沒有幾個位子了(不包裹前面啦)
我就和我弟坐 被逼選在旁邊的位子(因為剩下的都是一個人一個人的位子 = =)
小姨他們就好咯 選在中間的 ~
看到來...1點多 ~
回到家都快2點了 ~
隔天還要和家人過 Penang 去送年 ~
不夠睡 ~ 累到 ~~

送完就去QB shopping ~
在Elianto買了一些東西 $100 ~
過後被弟弟(大的)去買衣服 ~
他每次買衣服都要我選給他 
自己不會選哦?手生來幹嘛的?
真的是大少爺 xD(shh...不要跟他說我講他壞話har)

晚上 去吃公公的生日 ~ 之後就回家啦啦啦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