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ha qiu...! TAKE CARE EVERYONE !!

好冷啊 ~ 不知道是不是要生病了 ~ 
現在嚴重感冒 ~ 好辛苦叻 ~ 頭又好像有點熱熱の ~
 erm....生病了還能寫BLOG 我真佩服我自己 xDDDDD

早上睡了沒有4小時 就被媽媽叫起來陪她去還東西 = =
我整個人gong gongの ~ 眼睛腫腫 就戴眼鏡去了 ~
在車上睡覺 媽媽駕車 哈哈哈 xD

回到家 肯定是睡覺去 ~
要睡錢 打了通電話給 XXXX 
waleh ~ 我問他東西他罵我!?kek sim nia........
(一個人躲在角落里悲慘の哭泣,哈哈哈,沒有啦,開玩笑の xDD )

之後 睡到爽爽 ~ 媽媽又叫我起來!
LOL 我的眼睛嚴重腫慘 ~ !一整天累累の 無精打采.....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