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I hate u MUCH !!

到现在 今天 我爸爸还是又在跟我講那$500の電話錢!
要是我的世界沒有你的出現過 我看 我現在都不用受這樣!
我恨你!我會恨你~一輩子~!我會


有可能當初是你下毒給我 不然爲什麽我會打給你?
我從來不到電話的 都是人家打給我 
除非有事情我才會主動打電話!


爸爸講我很多次了 我的電話錢都 $500了 
你知道4條line全部多少嗎?! $千多!!!!
是我用電話錢 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


本來 電話line不用被cut掉的 都是因為你!! 
我恨你入骨!!
WTF!!!


你追回我 我也不會接受你的了!沒出息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