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Tuesday, March 01, 2011

我遇到了 ♥

有種男生 ..

身上有特殊的味道 .. ♥
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 :D
每晚会对我说一句温柔的晚安 ..
不需要很聪明 :P
经常摸我的头发捏我的脸 ^^
时而孩子气 , 时而成熟稳重 ..
能为我创造出很多美好的回忆 ..
拥抱很紧 , 但不会弄疼我 , 我也抱你抱得很紧 , 因為我怕你跑掉 xD

那就是 我的dear  ♥

他給了我我想要的溫暖 , 幸福 , 快樂 .

雖然有時會吵架 , 雖然有時會冷戰 , 雖然有時我任性 , 雖然又是我愛鬧變扭 ..
但是我是因為太在乎你 , 所以才會這樣 .

我本身是個很討厭 “ 永遠 ” 這兩個字的人 .
但是 , 遇到他 , 我看到了 ..
我看到了永遠 ...

我不再恨 “ 永遠 ” ,
它讓我知道 , 這個意思 .


但是 你一定要把不开心的事情全部都告诉我 , 不要放在心裡 , 
免得說話時不小心惹到你還是得罪到 .. 會吵架的 .

答應我 , 好吗 ? 
:)










♥ 我愛你 deep dee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