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Saturday, March 12, 2011

緊張又興奮

ohh yeaah ~~ !!!!!
好緊張 又興奮 !! 快打我 !! 我在發夢嗎 ????? > <


我的車終於都 ................ 今天來和我會面了 !!!!! 超緊張 > < 
我的第一次 lehh ~ 哈哈哈 , shy shy :$

真的想不到咯 , 我想要的車(小小夢想車 lahh , 不是什麽幾 geng 幾 geng 的車)竟然快出現在我家了yeaaaaaaa xDD

lol ... 真的是說不出的興奮 !!!!!!
yess lahhh !!! 

等車去了 ~ 就寫到這裡 lahh :)

muakxxx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