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Sunday, March 20, 2011

i miss seaside xD

3月16日 , wednesday .
我心血來潮想去海邊 因為好久沒有去了
可是又怕海嘯 
本來打算去 B.F 的 可是好懶惰 又遠 就去了比較近的
那便是剛建好不久的 building
是那時 ah dear 帶我 , ah mui , 和他的 bf (但現在沒有了)去的
我也忘記那邊叫什麽名了 

我們的劉海都長了 我要去剪了 , 他也是 .
xp



那邊其實也沒什麼人啦
我抓 ah dear 拍照 因為好久沒和他合照了 :)
只是那天去(16號) 我和 ah dear 在走走 然後有一班中國人一直看著我們 不懂爲什麽 @@ 我們沒管他們 哈哈



nahh , ah dear 偷拍我 !!
那麼難看他也要拍 ><

這張最慘的 , 我用手掌遮 , 就是不要讓他拍 xDD


回之前 不忘再拍張合照 xD

然後
他走在我前面 :)
我偷拍回他 xP
我以為他不知道 =.="
那知 他說他是知道的  ∕.\


我喜歡 :)

那旁邊 是我的車 xDDD

然後 , 就回家啦啦啦啦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