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CLICK ' LIKE ' , IF EU COME MY BLOG . TKX :)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我很想你 ♥

我很想你 ,
很想见你 ,
♥ 如果见到你,一定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 抱个 10 分钟 ,  20 分鐘 ... ><
♥ 如果见到你,一定要给你一个深吻 !! 吻個 10 分鐘 ,  20 分鐘 ... >< ( 哈哈哈 , 嘴會爛吧 ? xD )

我很想你 .
尤其是 夜深人静,一个人的时候 .
尤其是 一个人在床上发呆的时候 .

我很想你 ,
很想你 !!!! ><

我很想你 .. ♥
♥ 我很想以后的某一天起,约会完,是我们一起回家 . 
♥ 我很想以后的某一天起,我们可以一起相拥睡着 .
♥ 我很想以后的某一天起,我们醒来看到的就是对方 .
♥ 我很想以后的某一天起,我可以不用一个人偷偷的想你了 .

我很想你 ,
很想很想你 ,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你 !!! ♥

我很想你 ,
♥ 想到什么事情都不想做,只是想你 ~.~

我很想你 ,
♥ 我想和你在一起,在一起一辈子 :)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